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商品代購推薦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代購公司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Mont-bell官網代購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Angelic Pretty官網代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汽機車零件集運代理推薦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寵物用品海外代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樂天汽機車零件代購推薦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炊具代購懶人包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代購收費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精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自行車車服正品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自行車頭盔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守住美麗    曾幾何時,面對一束鮮花的嬌艷欲滴,我是多么地期盼擁有它。而如今,面對那束屬于自己的鮮花,卻是一種歲月匆匆的象征,是一種時光飛逝的感慨,是一種青春一去不復返的遺憾與無奈。辦公室的規定,三十五歲以下的人過生日送生日賀卡,三十六歲以上的人開始有一束鮮花,七十歲以上的人還會有生日蛋糕。隨著年齡的增長,別人送你的也將會更多,可那對于我來說,好象是一種失落的補償。    可是,當我接過同事送來的鮮花,收到領導發來的祝福,所能做的只能是感激地微笑以及充滿激情地感謝!感謝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還有人默默地為我祝福,還有人默默地把我關注。我不想用自己失落的情感來左右自己的思想,叫上司機,干脆開到一個市內最大的花奔市場,漫無目地地欣賞那些盎然的生命與盛開的鮮花,一樣一樣品讀著她們的習性與品格,一片一片撫摸著或墨綠或透亮的葉子,一片一片親近著或紅或粉或紫的花瓣,眼前忽然落寞地飄起漫天飛舞的雪花來……在那個冷冷的冬日里,呼出的氣體立即化成一團白霧,那晶瑩透亮的雪花落到手心里,卻即刻化成一團濕漉漉可以洇濕所有心事的東西。    年輕的時候,朋友曾送我《金縷衣》中的那句膾炙人口的名句,“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當時根本不知其義,只模糊地以為是要好好把握時光與機遇,不要虛度人生與生命。歷經歲月的洗禮,如今的拼搏依然遙遙無期,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同樣賦予我生命不同尋常的意義。只是感嘆時光太匆匆,自己的幸福不是在別人手里,而在于你是否一再錯失而空嘆良機?但是,只要我們還沒有到達終點,路邊的絕處風景依然無限,因為你感覺并且知道自己錯過了很多的風景。    那束鮮花那么俗艷!那張賀卡那么簡單!當我再一次在心里嘀咕的時候,想起父親曾經講過的一個故事:一個年輕人在一條花徑上,要選擇摘下一朵最大最美的花,但條件是不許回頭。年輕人走啊走的,見一朵不錯的,想伸手摘下,回心一想,前面也許有更大更美的吧。往前走果然又見一朵屬意的,想伸手摘下時,又希望前面有更大更美的,于是再往前走。如此周而復始,結果走盡花徑,空手而歸。    什么是幸福?誰都會說在追求幸福,但總在過程中卻步了,于是又總會感慨幸福為什么總離我那么遙遠?人生本來就是一條風雨路,風雨后總會有亮麗的晴天,人要知足常樂而不是因噎廢食,很多人總是將“因噎廢食”行為自以為瀟灑地當成是一種“知足常樂”。很多事情并不只有結果才能解釋,一心想著擁有幸福結果的人往往忽略了錯過了過程的幸福,過程才是第一,任何事情只有經歷了才知道酸甜苦辣,才識得個中滋味。    人生的感嘆多來自時間的壓力,而對于時間壓力的感悟,自古至今從中到外一直都是人們的共同話題。從孔子臨江發出“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的慨嘆到亞里士多德“濯足急流,抽足再入,已非前水”的哲學話題,無不都是一句時間稍縱即逝、不容輕擲的警語。再回頭看這一句“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你明白“花”是什么呢?是生命中所有珍貴的事物,包括感情、時光、理想、自由、精力、健康、金錢……這一切可都是你滿手盈握生命的寶藏啊。    當我和同事走出花房,坐在地攤的餐桌前,慢慢享用我的午餐——一碗長壽面的時候,我自己突然有點被時間遺棄的感覺,感傷、悲涼、愴然……人的生命短長非能自主,人從出生到死亡的過程其實都是在一種剩余價值中,價值還剩下多少,價值有多高多低其實沒有一個人清楚,惟獨那種無力折取的慨嘆與失落感會越來越強烈越來越沉重!于是,油然而生“生命中無法承受之‘重’”來了。時間,到底是輕還是重呢?為何?為何?輕也無法承受,重也無法承受!    可無論如何,花總是美麗的,春天總是魅力的,我要守住這難得的季節和春光。分頁:123

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文/米粒  2014年,世界杯阿迪達斯的廣告語“All in or nothing(要么贏,要么零)”震撼了很多人,體育競技是這樣,我們的人生又何嘗不是呢?  去年,我認識了一個北漂姑娘叫安安。她給我講了自己的故事。  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十年前,她從東北的一個小縣城來到北京。當時她已經當了三年的鄉村女教師,學校管吃管住,工作單純穩定,家里人都很滿意,盤算著給她在當地找個對象,然后按部就班地過這一生。  可安安心里有夢想也有不甘,她想到北京來,想過和祖輩不一樣的生活。  她的想法和同宿舍的梅姐一拍即合,兩人商量著要通過考研改變命運。  可是考研哪有那么簡單,更何況她倆都是師范專科畢業。當時各大學的研究生部還沒有大規模擴招,從外地考到北京,從專科考到碩士,想想都覺得難度很大。于是周圍有很多人潑她冷水,說她是癡心妄想、自不量力,二十好幾了還不能踏踏實實地過日子,整天這山望著那山高,瞎折騰。安安心眼直,一氣之下辭了職,回到家里認認真真地復習,徹底斬斷了自己的退路。  對此,我曾問她:“義無反顧地辭職之后,難道你不害怕嗎?”  她笑了笑說:“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沒有退路,才能讓我全力以赴。”  之后,安安開始自學初中英語,學完了又自學高中英語,整整一年的時間,她靠著死記硬背愣是記下了六年里每本英語教材里的所有課文。后來,梅姐也辭了職,每天早晨和安安約在一起背政治理論,看時事新聞。經過一年的奮斗,安安和梅姐都順利地通過了兩門公共課的考試,卻意外地折在了自己的專業課上。  第一年的失利為安安招致了許多非議。大家并不知道她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取得了多大的突破。他們只關注結果,都說早就知道她不會成功,沒考上就辭了工作,現在雞飛蛋打一場空,真是咎由自取。可是安安說那段日子她比任何時候都活得明白。通過與研究生考試的第一次正面交鋒,她知道了自己的問題,明確了奮斗的方向,人生的每一步都不會白走,這場戰役她沒有白輸。  于是她又安心地復習了一年,這一次,她更合理地安排復習進度,然后從容地走出了考場。就這樣她和梅姐都以絕對的優勢如愿考上了北京的研究生。離開家鄉的時候,父母傷心的是安安離開了他們呼喚的音域,而安安的不舍里還藏著的是對未來更深更遠的祈望。  研究生畢業以后,安安因為成績突出,如愿去了心儀的單位,在那兒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安心落戶北京,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有次,我們約在一個冬天的傍晚,華燈初上,寒風刺骨,可是我和安安還是聊得難舍難分。我打心眼里佩服她,勤奮堅韌,認真生活,從沒打算潦草地度過一生。我拉著她不住地說:“你太棒了,我也要像你這樣努力奮斗。”  安安說:“我奮斗,是因為我嘗到了奮斗的甜頭。它讓我體會到了越奮斗越快樂。那些備戰考研的日日夜夜教會了我,要想收獲,就先要認認真真地付出。我追求的不是我努力了,否則我在第一次考研失敗的時候就放棄了,我要的是拼盡全力,是斬斷后路,是全力以赴。因為我希望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我奮斗了,我就會取得一個階段的成功,而這個成功會吸引我繼續奮斗。比起梅姐,我還遠遠不夠。”  “梅姐?聽說她讀完博士也留在北京啦?”我好奇地問。  “不,她去了美國。現在在洛杉磯一所大學里教中國文化。”安安激動地說,“前兩天她還發朋友圈,學校讓她再開一門中國電影的課程。她特別開心地在校園里發了張自拍,藍天白云,她和自己的學生們坐在教學樓前的大草坪上,笑顏如花,美麗極了。”  “你會去看她嗎?”我探著頭輕輕地問。  “會的。”她堅定地回答。  華燈初上,夜幕下的安安微笑地看著我,一頭烏黑的長發隨風飛起,如同這城市里最最普通的過路人。可只有我知道她的艱辛與執著,還有心中熱氣騰騰的期待和夢想。我會永遠記得,在這個清冷孤寂的冬夜,一個閃閃發光的女孩一口氣講完自己的故事,然后一字一頓地對我說,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很多人都覺得我已經努力了,我真的盡力了,可是我們真的做到全力以赴了嗎?你剛背了幾個單詞,就覺得自己太勵志、太辛苦;剛跑了幾天步,就嚷著強度太大,渾身酸痛;剛開始學習畫畫,就吐槽單調枯燥,看不見成效。你只輕飄飄地付出了幾分力量,卻撐開口袋盤算著如何收獲。  一份夢想,表面的浪漫總是被身后的拼搏與狼狽苦苦支撐,奮斗的路上一馬平川的少,坎坷崎嶇的多,一帆風順的少,凄風苦雨的多。你的努力也許是前腳剛背上行囊,拉起風帆,后腳就虛晃一槍,抱頭鼠竄,急慌慌地逃回了自己的舒適區和安樂窩。  你沒有看到的是,很多同齡人甚至比你還稚嫩的學弟學妹們早就吹響號角,很多天賦異稟或劍走偏鋒的能人異士也在你追我趕,你不拼,別人都在拼,沒有人會為落后者停留一秒。  就像安安和梅姐,在應該乘風破浪的年紀毅然決然地關上了身后的門,除了迎頭選擇奮斗,她們沒給自己留任何后路。終于開發并實現了個體價值的最大化,了解了自己的深度極限,才能為今后的選擇做更精準的指導。  這就是我們拼盡全力的意義啊。不拼到終點,怎么能知道結果?就像《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的結尾,楚門想要逃離自己不真實的命運,在狂風暴雨中咬緊牙關,沖著操控自己半生的導演大吼:“你還有什么法寶?要想阻擋我,除非殺了我。”他是真的想拼盡一切去過自己要過的生活啊。  楚門在風暴中心無數次地被打翻落水,長鏡頭拍下了他因不甘而緊皺的眉頭,可他又一次次地拼盡全力抓緊繩索爬上了保命的小船。最后,他的毅力和決心終于感動了所有人,烏云散去,他終于迎來了屬于自己的晴天。  幸運的是他拼到了最后,終于拉起了白色的風帆,沐浴在了溫暖舒適的日光和海風中,也終于抵達了封閉他的影城盡頭,親手摸到了那片圍困他半生的蔚藍色幕墻,在萬眾矚目下謝幕離開,去尋找他朝思暮想的愛人和自由。  我想這就是全力以赴給予奮斗者的禮物。這里面除了成功和勝利,更多的是對主體生命的自信和尊重,是在任何時候都能為夢想而戰的果敢和勇氣。  有人曾說過,當你努力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已經拼盡全力,但當你覺得自己全力以赴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夢想不是日日升起的暖陽,也不是隨處可見的小花,它仁愛但嚴苛,睿智卻吝嗇,只會照耀那些拼盡全力,堅持到最后的勇者。(摘自米粒著《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讓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夢想 致青春的你:咬咬牙,堅定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你有沒有發現,夢想變味了分頁:123

做內心強大的職場領跑人  文/裴瑾瑩  一個公司的女副總,為了一件很令她苦惱的事來找我。她剛跟下屬發過脾氣,因為要寫份報告,她要求下屬必須按她的意愿去寫,而下屬是個很有主見的人,跟她的想法不一致,因此吵了起來,鬧得不歡而散。她的內心充滿了對下屬的不滿,“當下屬的,就應當完全按照我的意愿行事,讓你干啥就要干啥,不要有自己的想法才好。”雖然充滿著理直氣壯的憤怒,但還是有糾結在心:“我怎么樣才能讓他完全聽我的呢?”  很多職場上的領導者都會遇到這類事情,讓整個部門的人如同一個人的頭腦一樣,指揮到哪,執行力就到哪,這是領導們最期待的事。  曾經遇到過這樣一位控制型的領導,她所帶的團隊力量很大,人員雖然層次有別,能力參差不齊,但做起事來很協調,步調一致,重要的是大家心甘情愿一起走。我探究了這里的原因,后來發現,這個領導的方式很有意思。遇到問題,她本來心里是想好了的,但一定會征求大家的意見,“你覺得這樣怎么樣?”“我有這樣的想法,如果你是客戶,你的感受是什么?”“嗯,好,你的這個想法好。”她的下屬都有一種被尊重的感覺,不管是在任何事情上,這位領導都會有些痕跡地采用大家的一點意見,讓大家感覺到是因為自己的參與公司的業績才蒸蒸日上的,榮耀感、自豪感總是在心頭。  也遇到過很“另類”的領導者,另類到令人瞠目結舌。他所在的公司是做廣告策劃的,每次下屬提交設計方案,他都會大張旗鼓地加以肯定,甚至在例會上,他會將設計方案投影到屏幕上,大談特談這個方案的優點,之后才稍稍提出困惑,或者談談自己對這個問題的思考。他也會激發其他人發表自己的意見。(www.lz13.cn)結果,他的下屬都對他很佩服、很尊重,自覺向他的思想靠攏,自覺學習并修改自己的方案,各個都成了精兵強將,團隊的戰斗力也與日俱增。這樣的領導才是個真正內心強大的人。  在1971年舉行的倫敦國際園林建筑藝術研討會上,迪士尼樂園的路徑設計被評為世界最佳設計。而這條路徑不是設計者設計出來的,而是設計者有意讓游玩者踩出來的。他尊重了人們的自然選擇,在完成設計工作與尊重人性上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平衡點,因而獲得了成功。有時信任和放下的力量更強大!  中庸之道講:中庸即中和,不是平庸碌碌無為,而追求的是不虧不盈,可進可退,不急不緩、不過不及、不驕不餒,得人生大智慧與為人處世中較為完美的平衡點。  尋找一個恰當的平衡點,于己有利,于人有利,方能身體康健、眾人相扶,真正地自信、信任他人,才是內心有能量的人,才能領跑在前、領軍一方! 40條人生哲理讓你的內心強大起來 表達內心強大的句子 內心沒有方向的人,去哪里都是“逃離”分頁:123


日本樂天男裝集運代理推薦
【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樂天保養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樂天童裝鞋子海外代購 日本樂天帽子轉運代購推薦【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水壺代購批發 日本嬰兒車批發代運 日本ZOZO TOWN官網代購【日本代購可現場採購】日本樂天美容電器批發代購 日本樂天嬰兒座椅兒童座椅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日本男裝代購懶人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168f7vb4f 的頭像
    j168f7vb4f

    日本糖果代購

    j168f7vb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